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岁寒情深励先进 新春慰问暖人心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1:53:08 打印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中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李全锁及班子其他成员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形式,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先进典型个人及困难党员等,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问候。



李全锁来到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牧区巡回法庭,走访慰问了“全国法院先进个人”、2022年度全区“十佳法治人物”、全区法院“担当作为好干警”巴音那木拉。李全锁与巴音那木拉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巴音那木拉来三十年来扎根基层法庭、践行为民宗旨、坚持公正司法予以高度评价,对巴音那木拉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勉励他继续保持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充分发挥英模作用,把好的传统、好的方法传承下去,影响和培养更多的人才。


受李全锁院长委托,市中院班子其他成员还上门走访了全国法院办案标兵高文英及困难党员等,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电话慰问形式了解离退休老干部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传递了党的温暖和组织关爱,而且进一步落实了从优待警政策,接下来,市中院将紧密结合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倾听离退休老同志、先进典型个人及广大干警心声,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书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利民西街
邮政编码:015000
立案电话:0478-8987175
办公电话:0478-898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