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包联督导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2 10:46:42 打印 字号: | |



8月30日,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邸星带领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包联督导组来我市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全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雁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行政审批窗口、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广林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整体工作等情况汇报。





督导组肯定了我市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我市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痛点、攻难点、消堵点,掀起打击整治强大攻势;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出战果、见实效。





 
来源:巴彦淖尔政法、巴彦淖尔日报 ​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利民西街
邮政编码:015000
立案电话:0478-8987175
办公电话:0478-898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