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到磴口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16:50:53 打印 字号: | |



      7月19日,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桂枝等一行3人到磴口县人民法院对诉讼服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磴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宇及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磴口县法院创建“枫桥式”法庭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案件管辖问题、诉讼费收退费问题和诉源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推动工作落实。

      磴口县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诉讼服务工作,建立健全诉调对接机制,强化诉前调解、推进诉源治理,加强信息化在诉讼服务中的建设和应用,努力提高诉讼服务品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




 
来源:磴口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利民西街
邮政编码:015000
立案电话:0478-8987175
办公电话:0478-898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