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青春逢盛世 学习正当时
——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1:18:05 打印 字号: | |

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道路。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投身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书写了壮丽的青春篇章。



2022年6月20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青春之声·诵读”等生动环节,深刻领会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团结引领团员干警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结束后,团员干警们撰写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利民西街
邮政编码:015000
立案电话:0478-8987175
办公电话:0478-898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