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诚信建设 你我同行 ▏乌拉特中旗人民法院开展信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4:56 打印 字号: | |


6月14日上午,乌拉特中旗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中旗哈萨尔广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对守信者“无事不扰”对失信者“利剑高悬”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进行现场咨询,干警们通过为来往群众讲解诚信原则在民事司法中的若干适用要点等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乌拉特中旗人民法院积极行动,在本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了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理论政策以及《民法典》中关于诚信原则的相关解读,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失信者忧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法院还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管理条例》等相关信用理论政策,通过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实施,努力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为加快推进我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优良法律助力。


 

 
来源:乌拉特中旗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利民西街
邮政编码:015000
立案电话:0478-8987175
办公电话:0478-898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