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风清气正启新篇 上好廉政第一课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周活动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11 16:59:59 打印 字号: | |


新年伊始,为全面推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0日至16日,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周活动,组织全院各部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为干警们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通过以纪检监察干部解说、落马官员自述、群众采访等形式,全面系统、生动详实地反映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全过程,以最直观的形式以案释纪、以案施教、以案示警,让广大干警深刻认识党纪国法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广大干警深受警示,纷纷表示要以此警示教育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守住信念、道德、法纪“三道防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利民西街
邮政编码:015000
立案电话:0478-8987175
办公电话:0478-8987127